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三一泵送首期搅拌站站长培训结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30 5:19:58 人气:

  “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三一文化、产品、服务的了解,结识了广大业界同仁,非常感谢三一!”客户魏先生感激地说。11月29日,三一泵送首期搅拌站站长培训在长沙落下帷幕。

  搅拌站站长培训旨在帮助客户加强对搅拌站的运营与管理能力,同时通过聆听客户进一步完善三一搅拌站产品及服务质量。本次培训为期七天,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搅拌站站长齐聚三一,学习设备管理知识、交流经验、共话行业发展,为各自事业的发展积累了不可多得的经验。培训期间,三一泵送总部技术专家及外聘教授为们了大量实用课程。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三一泵送服务公司总经理刘爱荣先生在“携手共赢”座谈会上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联合相关部门对于客户提出的意见和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及解决。

  三一泵送历来高度重视客户培训工作。据悉,搅拌站站长培训作为三一泵送为客户培养搅拌站专业管理人员的重要手段,将定期举办下去。

  

关键词:搅拌站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