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国外有哪些化工免费的B2B网站? 国外哪些网站可以查到关于外盘期货资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0 15:54:01 人气:

  梦见放鞭炮

  这种不用多解释啦,除了英语以外的语种 和 英语,在获取海外流量上基本上是对半开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只做英语版的推广,那么你就相当于自动放弃了50%的海外市场。

  那为何还有那么多人只做英文推广,放弃呢?因为他们以为多语种小语种营销很难,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从未过我的文章

  方法一:自己官网加装一个自动翻译的插件,这种有很多选择,而且都是免费的。但是翻译准确率就不敢恭维了,最重要的是这是采用FRAME的动态翻译,搜索引擎是不会收录任何一篇译稿的,因此并不。

  方法二:安装自动翻译脚本,购买翻译平台费,这种通常按字数收费的,价格也不低,翻译准确率嘛也是层次不齐。

  更务实的办法是上美国goir买个帐号,他可以自动翻译成100多种语言,你只要定制个小插件定期把goir上的视频采集到你官网就可以了。goir自动翻译不按字数收费,每篇文章内容不超过2000字符就行,对于发布产品来说肯定足够了。而且goir视频无广告,属于谷歌系,自身流量和谷歌搜索也能带来不少流量的,国内能打开。

  不要网络公司忽悠cebook营销,99%的国内出口企业压根不适合上cebook推广,购买cebook广告的企业更是了。你在cebook搜索一下,到底出来啥状况,那分明是交友炫富闲聊的平台哦。

  真正有效的外贸SNS平台非谷歌系的Google Plus莫属,G+里面的社群更是汇集了全球专业厂商,去里面看看吧,你的潜在客户正在里面等你呢。加入专业社群,定期分享含视频的优质链接,早晚你会红的。顺便提一句:G+还是免费滴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