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百度与上海战略合作百度云ABC+IoT助力打造新智能城市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8 15:27:11 人气:

  今天,百度与上海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百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优势,特别是在自动驾驶、智能交通领域的技术与实践经验,推进人工智能等核心科技与上海市实体经济的融合,共同推进上海智能城市建设,将上海打造成真正AI 化的全球智能城市新标杆,并以上海为龙头,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地区产业经济、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实现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

  应勇、李彦宏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与百度副总裁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秘书长汤志平,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陈鸣波,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副总裁晨,百度智能城市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孙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未来,杨浦区和百度双方将着力打造杨浦区物联网平台;积极协同“百度工业大脑”,助力企业上云和智能化升级,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宝山区将全面落地百度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同时推进南大地区的新型智能城市开发,智能城市示范区和人工智维基解密黄菊内幕能产业集聚高地。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表示:“作为上海这座科技创新中心的先行者,杨浦和宝山的先试先行,不仅将成为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的示范,也将为国内新型智能城市建设提供样本。百度将基于 ABC+IoT 技术,推进百度工业大脑、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等快速落地,加快两区人工智能产业升级和智能城市发展。”

  未来,百度大脑、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等前瞻技术能力将真正融入到上海这座城市里,帮助实体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更顺畅的通勤、更舒心的城市、更美好的生活!

  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管理员将及时处理。

  内容┊内容联系┊独家报道┊法律声明IT产业网&专注IT产业报道,IT产业网 IT产业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