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网络推广中新站长如何找到素材撰写软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3 6:12:51 人气:

  在网站推广中,软文撰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尤其是对个人站或新站来说,不仅仅是服务于推广,同样的也是一种很好的和总结。

  软件的撰写很关键的一点就是持续性,不管你是一天更新一篇,还是三天更新一篇,保持很好的持续性对达到推广的目的有着重要影响。但对很多新站长来说,每天至少给出一篇新的有价值的文章,是个很困难的事。

  首先;文章要有很强的针对性或者专业性,能够有资格发布在博客、论坛等宣传上,并且有足够的吸引力抓住读者的眼球。同时又不能完全拷贝别人的总结,那样效果是大打折扣的。而对多数新站长来说,推广方面本身就缺乏实力,又不能完全摘抄别人的稿子,因此会经常出现没有内容、无稿可写的尴尬境况。

  第一:增加阅读量,通过大量的阅读来弥补知识的不足。所谓“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试也会吟”。在长期的阅读积累中扩大自己的写作范围。

  第二:细分写作内容,弄清写作目的。对于概念较模糊或者范围较大的内容,宁可只选择自己非常清楚的内容来写,或者一个概念划分成分十个部分写十篇,也不追求笼统的概括。除非你的真的很深,影响力狂强,否则你的文章效果将极大打折。

  第三:明白自己读者群想了解什么,多写一些能引起共鸣的稿子。一篇全面概括如何进行推广的文章敌不过一篇详细告诉你应该怎么样用邮件群发进行推广的文章,同样,一篇属于别人经验的稿子敌不过一篇自己本身遇到推广问题并加以解决的稿子。在推广过程中几乎每天都能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一个问题就是一个素材,一个归纳总结就是一篇文章。由此来看,信息源还是相当充足的。最重要的,这样的文章才能吸引读者,产生共鸣。

  第四:适当的时候,把以前写过的推广概念或总结拾出来再重新写一次,看看自己是否又有了新的体会。并且与之前的产生对比,让读者了解你的进步。又是一番别样的感受。

  最后,不懈,持之以恒,千万不要轻言放弃。一个已经明确的主题,再有怎样的新想法,也要的先把这个主题写完,同样,一篇已经写了一半的稿子,感觉再不好也要的写下去。哪怕修改后还是不行最后不发表也可以,最忌讳写一半就放弃。这样你永远就只能理解你已经非常掌握的方法,而不能有创新的概念。

  秦勇老婆王芳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素材站长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