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百度优化商家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2 23:18:20 人气:

  网站建设公司迅诺电商:开展网站制作营销工作受到了时下众多中小型企业青睐,据统计网络营销所带来的企业销售额占销售总额的比重在逐年递增。根据营销经验的总结,未来身份测试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有以下四点是需要特别关注的:

  在做网站的过程中很多客户会要求将产品的图片尽可能多的放到首页,希望浏览者多关注产品。从优化的角度来看,这样的排版不利于优化的进行,也妨碍了浏览者的用户体验。一般我们会企业在首页设置产品的flash滚动展示或者开辟版块着重展示几款“明星”产品,当然要配合相应的文字说明,精准的描述产品的优势,比如说一款发电机组产品,它的优势在于节能,首页展示的时候则应该将具体的节能多少的数据醒目的标示出来,给浏览者更为直观的感受。

  一定要规避网站降权和作弊现象的发生。网站降权和作弊是很多站长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很多时候自己的误操作是导致网站降权问题发生的直接原因,作为站在我们一定要在优化过程中谨慎操作,避免网站因为降权导致网站权重的下降,主要的错误优化方法是,很大企业站长为了走捷径,到互联网上到处找刷关键词排名的公司或者软件,还有就是为网站增加大量的单项低质量的导入链接,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文章质量度的问题,也是一种的作弊方式奥,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关键词掉百名之外,或者直接K站,当然还有其他一些误操作,千万不要去尝试。

  

关键词:百度站长统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