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中国发展网市场运营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0 19:28:59 人气:

  中国发展网()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由国家发展委主管、中国经济导主办的新闻信息服务网站,是集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化网络新闻信息平台,是全国发展系统对外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为拓展网站市场运营,现面向社会招聘市场运营人员两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网站市场运营规划:根据中国发展网经营战略,进行市场调查和反馈,组织网站定位及业务方向的综合策划;

  2.运营产品设计:组织目标市场、竞争态势、客户需求等的调查,创意新的赢利模式,策划网站运营、业务拓展和产品销售的综合推广措施,推动网站商业模式的形成和相关产品的设计、优化;

  3.栏目与项目规划:根据网站定位及运营项目策划,根据相应栏目及其编辑方针,制定具体运营项目的工作计划,组织运营项目的实施;

  4.商务拓展与合作:与其他网站、运营商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发展与培养合作伙伴,协调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资源,开展运营项目的推广工作;

  5.项目评估与调整:根据项目业绩、市场反馈等对网络运营项目进行监督、控制和绩效评估,及时调整市场策略与内容,项目运营目标的持续达成。

  6.积极主动的完成领导安排的项目策划管理等其他各项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能够把网络能力和线下资源紧密结合,并把网络和线下资源重新优化配合,设计出新的项目及产品;

  3.了解常用的营销和销售模式,了解整合和互动营销的内容。

  4.良好的市场营销综合运作能力,制订整合的市场沟通策略与执行计划。

  5.为人正直诚实,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有良好的抗压能力,能够吃苦耐劳。

  6.有新闻信息服务网站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薪酬面议。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

关键词:网站运营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