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齐鲁网携手聊城合作社协会建立“保田惠农”战略合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 16:22:25 人气:

  齐鲁网与聊城合作社协会举行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此次由东阿县合作社协会主办,会议上,协会针对土肥的应用技术、实体店价格的对比、土地如何低成本流转等问题进行深入,并由专业的技术员向到场的合作社介绍网购农资产品的利弊问题。

  会议期间,齐鲁网与聊城合作社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表示将强势推出产需对接、项目推介、农资团购、技术创新四次大型展会,每年组织20次以上以“保田惠农”为主题的小型的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技术指导等活动。深入基层切实了解合作社发展真实情况,研究各地土地适合种植的农作物,给农民进行种植方面的技术指导,提高产量和效率。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计划是趋势所致,是利农利民的公益事业,双方将进一步达成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农业大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关键词:聊城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