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深圳市排水管理处市政排水管网运营维护质量监管采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31 11:42:58 人气:

  2、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代理人 )受深圳市财员会(以下简称 招标人 )的委托,依照《深圳经济特区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的服务提交密封投标。2、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招标代理人 )受深圳市财员会(以下简称 招标人 )的委托,依照《深圳经济特区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的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合同签订后至12月31日。合同执行完毕,经采购人考核评价为优秀的,采购人可视情况续签1年;续签总次数不超过2次,总服务期限不超过3年。

  备注:投标人可对上述任何一个包进行投标,也可以对全部包进行投标,但不可以将一个包的内容分拆进行投标,否则作废标处理。

  (2)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的有经营资格的国内法人或中华人民国境内民政部门登记成立具有法人资格且通过年检的社会组织;(证件:须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或机构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 投标人当前不在深圳市范围承担市政排水管网(含排水泵站)运营维护(证件:须提供承诺函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承诺函详见格式18)

  (5) 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工程(给排水)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给排水)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给排水)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件:须提供市政工程(给排水)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给排水)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给排水)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 投标人须具有市级及以上部门或专业协会颁发的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或信息系统运维技术服务等级证书;(证件:须提供市级及以上部门或专业协会颁发的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或信息系统运维技术服务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必须满足下列要求:(证件:联合体协议加盖联合体各方公章)

  B. 联合体各方必须就本项目签订书面的共同投标协议书,联合体主体需为具备市政工程(给排水)设计乙级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给排水)监理乙级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给排水)咨询乙级以上资质一方。协议书中需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递交招标人;

  D. 参加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在本项目中参加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任何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17年1月22日起每天(节假日除外)的9:00 11:00;14:00 17:00在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地址:深圳市深南东5015号金丰城大厦B座20层)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如需邮购,具体账号信息及程序请咨询深圳办事处工作人员。

  5、 投标报名材料:须提交公司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深圳市采购供应商注册卡(或者在深圳市采购网上的注册信息截图)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6、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同时提供WORD版与PDF版的电子招标文件,如WORD版与PDF版有差异,以PDF版招标文件为准(本次招标委托深圳巿松乐达咨询有限公司出售招标文件,并出具票据)。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2月9日下午14:30之前递交到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地址: 深圳市深南东5015号金丰城大厦B座20层)。逾期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 开标时间和地点:兹定于2017年2月9日下午14:30在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开标仪式,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 特别说明:已经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若不参加投标应在开标截止日前三天内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人。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