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重庆招聘重庆新运营助理招聘信息汇集(四大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6 14:23:19 人气:

  是一家主要从事互联网技术开发、新运营、网络推广与营销的互联网领域的科技型企业;作为重庆战略合作机构,双方联合成立了“CQTV重庆新运营中心”;由简信云科技独家运营的“互联网 ”频道,将为重庆本地中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提供整合营销服务,助力企业品牌营销与推广。官网:。

  1、喜欢计算机,对互联网感兴趣、想掌握一门技术,走技术型发展线、想获得一份高薪、稳定、有上升空间的工作。

  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是一家可持续性的活力型现代风格的软件公司,是美国微软公司在重庆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 。致力于移动互联网APP软件研发及大型游戏开发。拥有强大的策划、动漫、美术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团队。严谨科学的项目管理流程,完善的质量体系,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与知名企业良好的合作关系,都是公司业务高速发展的基石与保障。公司管理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平庸,秉承“元享亨利,海纳百川”的公司,“效率在内,在外”的公司价值观,追求“专注移动平台,实现移动梦想”的公司目标。

  技术团队充分发挥了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以及创意文化行业的优势,凭借主打产品—lingfon领风!为众多行业提供了移动互联网下的企业运营支撑方案,已在金融、通信、能源、教育等行业,取得巨大成就,得到一致的认可。例如在金融方面,为湖南省邮政与银行系统提供了智慧银行网点建设方案。

  (英文名:Microrun)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微跑代表微影响力和可持续性的活力型现代风格的软件公司,是美国微软公司在重庆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 。致力于移动互联网APP软件研发及大型游戏开发。拥有强大的策划、动漫、美术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团队。严谨科学的项目管理流程,完善的质量体系,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与知名企业良好的合作关系,都是公司业务高速发展的基石与保障。公司管理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平庸,秉承“元享亨利,海纳百川”的公司,“效率在内,在外”的公司价值观,追求“专注移动平台,实现移动梦想”的公司目标。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