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对管理员进行培训 推广“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4 11:43:29 人气:

  江门日报讯(记者/程建华实习生/冯嘉兴)近日,鹤山市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会,对鹤山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平台管理员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这是全党理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工作,是2019年理论工作的重头戏。按照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的统一部署,鹤山市计划2月底前,全市党组织和完成注册上线。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和站位,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梦见家里着火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的高度,保质保量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注册上线和学习管理工作;

  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把握好建设推广的节奏和进度,加强组织统筹,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将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学习中心组、文明创建、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考核内容,确保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和运营顺利推进。

  

关键词:网店推广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