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四个数码产品使用误区 举着平板那是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5 15:25:08 人气:

  腾讯数码讯(编译:任艳梅)数码产品尤其是手机,几乎天天伴随我们左右。不过,有时候会有一些使用误区,实际上是复杂化了产品的体验,下面我们就来告诉你四个正确的数码设备使用方法。

  1. 举着手机或平板

  或许你已经习惯举着大屏幕手机甚至是平板电脑来,但胳膊的“酸爽”只有自己知道,无疑使用平板来这是挺病态的使用方式。

  事实上,你完全可以借助线控上的音量增大按钮来完成,很多品牌的手机都支持这种操作。

  2. 持续开着蓝牙及WIFI

  无线技术显然会增加电池的负担,同时一些后台持续刷新的应用也在不断访问网络。所以,如果你想获得最大的电池寿命,不妨关闭蓝牙、WIFI以及无线数据。另一个小窍门是打开飞行模式充电,速度会更快。

  3. 直立视频

  很多朋友视频时都是直立手机或平板,实际上这是错误的。因为视频分辨率都是横向标准,比如19201080像素,如果立置拍摄,则会变成10801920像素,当你在电脑、电视上播放或是长传到视频网站上,会发现视频两边有巨大的黑边,影响观赏效果。

  4. 躺在床上使用平板时使用标准键盘

  很多朋友都有躺在床上使用平板时“砸脸”的情况,尤其是在横向打字时。类似iPad这样的平板,其实拥有一个分开键盘的模式,只要将两根手指放在键盘中间向两侧滑动,就能够将键盘分为两个部分,更适合横向手持时输入文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