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新情报 游戏剧情首次公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12 8:57:30 人气:

  在数码世界展开的物语

  高中生活最后的暑假,每日在准备考试中度过的主人公,迷失进了数码宝贝们生活的数码世界。遭到了无限龙兽的袭击后,总算逃离困境的主人公遇到了公公兽,目睹了因为多次遭受无限龙兽袭击而变成凄态的“起始之镇”,决心帮助小镇复兴。

  在数码世界冒险

  本作中可以在广大的数码世界进行冒险,在区域中可以采取资材及食材,而此时搭档的数码宝贝决定了入手容易的东西与入手量等要素。收集的素材可以用来发展小镇,食材可以用来做料理的材料。另外还能在探索区域挑选喜欢的地方露营,回复搭档体力或食用料理提升其能力。

  与2体搭档一起迎接战斗

  在探索区域与敌人后即发生战斗,本作采用了2体搭档数码宝贝自己考虑进行行动的“AI战斗”系统,主人公进行来积攒点数,也可以直接下达。满足条件后,搭档们可进行特殊进化。

推荐:

关键词:数码宝贝游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