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用数据来说话!看昆仑决顾辉如何一战世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9 10:26:58 人气:

  越级5公斤作战,没有准备临时参战,年轻的新秀面对世界冠军,无论从哪一点来说,这样比赛最终的胜负都似乎毫无悬念,但搏击擂台就是创造奇迹的地方。2016年3月20日“昆仑决39东莞站”,“者”顾辉临时顶替出战比自己重5公斤的K-1 初代世界冠军“飓风”阿尔伯特克劳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顾辉以堪称完美的战术执行,击败了实力强悍且有着身材优势的克劳斯,让世界为之!

  顾辉如何用完美战术世界?昆仑决技术团队用数据解读惊天一战。根据昆仑决技术解析,第一回合克劳斯次数65次,有效击打14次,命中率21%,顾辉次数50次,有效打击14次,命中率28%。在第一回合,顾辉一改往日正面拼打的战术,增加大幅度的移动,不让克劳斯有一个固定的发力点,同时通过打击支撑腿的方式克劳斯移动,远离克劳斯的重拳范围,同时用飞膝等远距离技术发起突袭,取得不错效果。不过克劳斯还是展现出强大的力,一度将顾辉堵在拳台边。克劳斯以追击的态势发起更多进攻,而顾辉打出精准的防守反击,最终第一回合双方有效击打次数持平。

  顾辉的移动中打闪击的战术在第二回合得到更彻底的贯彻,也取得了良好效果。顾辉持续的大幅度移动,进一步削弱了克劳斯的有效数。第二回合克劳斯次数66次,有效击打18次,命中率27%。而顾辉的反击更加精准,命中率大幅提升,交叉拳屡次得手,还施展出跃起飞踢的技巧,可见自信的心态,最终统计顾辉次数61次,有效打击29次,命中率47%。这一回合无疑是属于顾辉的。

  第三回合克劳斯发起猛烈攻势,希望能扭转颓势,而顾辉打闪结合,同时以转身鞭拳等非常规技巧发起突袭。在这一回合,克劳斯在次数,命中率上都占了上风。克劳斯次数61次,有效击打24次,命中率39%,顾辉次数50次,有效打击17次,命中率34%。三回合后统计克劳斯总次数192次,有效击打56次,命中率29%,顾辉总次数161次,有效打击60次,命中率37%。根据裁判判罚,双方比赛分数持平,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之后,双方都毫无保留,全力一搏。顾辉也一改闪躲打法,多次与克劳斯正面对攻,两人均打出个人单回合最高的次数,其中克劳斯次数79次,有效击打25次,命中率31%,顾辉次数69次,有效打击30次,命中率43%。最终顾辉以点数优势获得最终胜利。

  无论是前两回合的避实击虚,还是加时赛中的一搏,顾辉完美的执行战术,将不可能化为可能。赛后顾辉深有体会的说:“每个人都应该有梦,应该为之去努力,无论是否实现,结果总不会太差,感谢你们。”昆仑决擂台上,一切皆有可能!

  推荐:

  

关键词:昆仑数据 怎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