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4 19:01:41 人气:

  “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这一愿景,也是腾讯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它敦促腾讯始终以长远的眼光、诚实负责的操守、共同成长的发展公司事业。

  “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这一愿景,也是腾讯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它敦促腾讯始终以长远的眼光、诚实负责的操守、共同成长的发展公司事业。

  目前,信息诈骗已经从撒网式向精准化、高科技升级,黑色产业链越来越成熟,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不健全,导致防范个人信息泄露、打击信息诈骗缺少法律依据;运营商、银行、互联网企业等部门之间的业务数据未能形成打通,也给信息诈骗提供了犯罪的机会;此外,反信息诈骗的“单兵作战”模式的短板出来,无法实现对信息诈骗黑色产业链的严控,影响了反信息诈骗的效率。

  依靠单一的防诈骗手段已经难以应对越来越的诈骗犯罪,而反信息诈骗是一项社会问题,仅仅依靠警方等机构的效能是不够的,必须打通产业链资源,数据互通,才能发挥效能。面对日益的电话诈骗、网络钓鱼、木马盗窃等新型信息诈骗犯罪,2013年,“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宣告成立。它是国内首个“警、企、民”完整合作的反信息诈骗公益组织,扛起了动员全社会力量反信息诈骗的大旗。作为中国首个实现“警、企、民”完整合作的网络反信息欺诈组织,其不断动员全社会力量,通过标记诈骗电话和短信、数据共享、案件侦破受理及安全防范教育等深度合作,向日益的信息诈骗产业链发起全面反击,全民参与反信息诈骗,共铸“天下无贼中国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