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俄富豪被柬埔寨回国 曾想飞往国际空间站被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 19:27:31 人气:

  图中戴眼镜者的高个男子就是波隆斯基,他于15日在柬埔寨西南部自己的私人岛屿上被。波隆斯基一度希望搭乘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却因为身高过高被拒绝。

  电 俄罗斯内政部17日说,波隆斯基由内政部人员,返回俄罗斯,将按照俄罗斯法律受到起诉。

  柬埔寨内政部移民局一名高级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波隆斯基于15日在柬埔寨西南部他的私人岛屿上被。

  这名官员说,波隆斯基的签证过期,已经在柬埔寨违法滞留超过两年,而且他的行为“影响柬埔寨”。

  波隆斯基现年42岁,曾是俄罗斯米拉克斯集团老板。2008年,他以12亿美元净资产位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第962位。

  2013年,俄内政部波隆斯基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诈骗,在莫斯科一个高档住宅项目中侵吞超过80名投资者共计57亿卢布(约合1.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