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深圳速度的标杆曾亚洲第一高楼深圳地王大厦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9 6:17:00 人气:

  1996年,在深南东、解放、宝安南交会的三角地带,一座身披绿色玻璃幕墙的摩天大厦直插云霄,这就是深圳的标志性建筑地王大厦(又名信兴广场),

  69层,地王观光·深港之窗即位于地王大厦最顶层,伴着悠扬的乐曲乘上电梯,只需50秒,便可到达最顶层,景区内有新奇刺激的动感电影、性的数码叠化幻灯投影纪录片,及15个趣味景观。

  站在384米高空之上俯瞰,蜿蜒的深圳河仿佛巨龙展身静待腾飞,又像墨绿色的华丽绸带把深圳与紧密相系,让这边花园城市中绿影婆娑、大楼林立的风景与那边东方之珠的绮丽、梦幻景观相融相映。

  大楼建筑体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世纪的和中国古代文化中通、透、瘦的神髓,它的宽与高之比例为1:9,创造了世界超高层建筑最扁、最瘦的纪录。33层高的商务公寓最引人注目的设计是空中游泳池,空间跨距约25米,高20米,上下属虎的属相婚配表扩展由9层至16层。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深圳数码大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