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再过91天我们手中所有手机都将过时因为这款超级手机将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4 5:25:17 人气:

  华为小米ov一直雄霸国产手机市场的大部分江山,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这几个牌子的手机。华为的产品技术含量很高,麒麟芯片和徕卡双摄非常出色。小米手机的带三点水的男孩名字性价比十足,ov的手机质量很好,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但是,再过91天,或者我们手中的手机都会过时,因为一款超级手机可能发布。

  近期,有外媒消息透露一款超级手机可能在91天后发布,这款手机就是一加6T,可能作为一加6的高端版本同步上市。配置方面,一加6T如无意外应该采用骁龙845+8G运存,使用18:9的超级OLED全面屏设计,该屏幕很可能来自三星的技术,业内人士预计该机的视觉效果,会远远超越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

  一加手机的性能一直是一大卖点,一加6T的系统优化估计更加优秀。分析师认为该机可以发挥骁龙845芯片98%的最大效率,跑分或高达25万左右,甚至超越了苹果A11的得分。

  

关键词:数码多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