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蜗牛数字发布摩奇i7s游戏手机:一款安卓系统的游戏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1 7:49:46 人气:

  IT之家8月4日消息今日在ChinaJoy展现场,蜗牛数字在会上带来了新一代游戏手机摩奇i7s。在延续前木咲美琴代风格的同时,新款手机还采用了更现代的造型设计和配置。

  IT之家报道,摩奇i7s配备了原生手柄支持,采用了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搭配64GB存储(支持最高256GB扩展),预装系统为Android 8.0。

  手机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最高18W快充、蓝牙支持aptX传输。另外作为一款游戏手机,摩奇i7s内置60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液冷式热管传导散热技术,称可将整机温度降低3度,能带来不错的游戏表现和续航能力。

  在游戏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摩奇助手AI版,支持组合按键、一键连招等操作,支持自定义按键布局。

  软媒旗下软件:魔方旗鱼浏览器(极速内核)软媒时间酷点桌面闪游浏览器(IE内核)Win7优化大师Win8优化大师Win10优化大师软媒手机APP应用

  

关键词:数码之家 安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