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晋网通信助力4G人才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24 9:57:21 人气:

  网络迅猛发展的背后,不仅仅是对TD技术的,更是对网络规划、设计、建设以及优化等方面能力的巨大。这也就意味着产业链上的所有厂商需要全力以赴。

  晋网通信多年来始终为TD技术标准的创新发展和长期演进贡献力量。晋网通信依靠自主技术积累,构建核心技术链,以提升TD-LTE系统性能为重要目标。然而,独木难成林,如果没有和合作,再好的技术和经验都很难落地、推广,很难真正为人们带来福利。

  对于晋网通信来说,TD-LTE网络规模商用的启动时公司已久的市场机遇。在经历中国移动TD-SCDMA一到六期以及TD-LTE试验网的建设之后,晋网通信已成功积累了丰富的建网经验,获得了大量优质资源储备。

  晋网通信于2014年起,凭借着通信业10年的专业技术经验和行业影响力,与数百家运营商、设备厂商、技术服务商携手建立人才储备中心,定期为技术工程师提供内训。2015年,晋网通信与众多高校联手打造“大学生就业”,为大学生提供岗前培训。

  信息通信技术与产业的以及移动通信与互联网正在经历深度融合的过程,新一轮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晋网通信作为信息通信产业的一员会继续自主创新,在推动我国移动通信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TD-LTE技术潜能、助力TD-LTE人才建设、促进我国通信产业竞争发展的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通信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