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山东一大波事业单位、企业招聘来袭!共338个名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1 11:32:36 人气:

  正在找工作的同学快看过来。山东年后第一波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了,两所高校共招人16人,除了事业单位,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也招聘300人。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表及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

  外事翻译中心为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人民外事办公室管理。主要职责是:承担全省重要外事文件、文书及外事活动的笔译与口译,承担外事外语业务培训和相关国际会议的同声传译工作。

  交通运输类、人文社科类、经济管理类、财会法律类等相关专业;身高要求:男>

  170cm,女>

  160cm;热爱服务工作,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4、应聘者须根据应聘条件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服从岗位调剂的,请在应聘信息表“是否服从岗位调剂”栏填写“是”,将根据应聘者情况和实际需要调剂至相关岗位。

  将统一筛选简历,2018年3月15日前确定参加笔面试人员,并通过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应聘者;未进入笔面试的应聘者,将不予通知。

  参加笔面试人员需携带: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各类证书。

  体检合格者进入拟录用人员名单,将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被录用人员不予通知。

  报名办法报名时间:自2018年3月1日至3月11日,上午9点----下午18点(周六、周日不休)

  现场报名方式:本人持身份证、学历证明、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驾驶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报名

  应聘者应确保投递简历资料真实性,资格审查将对应聘者投递资料真实性进行核查,应聘人员在时间未内向招聘单位提供应有的材料,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录用资格,将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面试和技能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4月中旬(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未接到电话通知者即视为初审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