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南京邮电大学举办通信与网络技术研讨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14 0:22:28 人气:

  11月10日,由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通信与网络技术研讨会”在三牌楼校区召开。大会、通信与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蒋国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球通信与网络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还举行了圆桌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就未来网络和业务愿景、空天地一体化网络发展、新型信号处理技术对于网络发展愿景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南京邮电大学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前身是1942年诞生于山东抗日根据地的八军战邮干训班,扬州发改委周冰图片是、我军早期系统培养通信人才的学校之一。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建为本科高校,取名南京邮电学院;2005年4月,更名为南京邮电大学。学校原为邮电部和信息产业部直属重点高校,2000年起实行中央与地方(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江苏省)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详细简介】

  

关键词:通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