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国电信天翼云卡详评 价格实惠3G应用推荐丰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14 0:22:07 人气:

  【搜狐IT消息】9月28日,中国电信25日发布天翼云卡后,截至9月26日18点,天翼云卡渠道出货量已经突破50万张,其中仅苏宁电器一家提货量即超过6万张。

  搜狐IT对于首款运营商3G预付费卡进行了测评,“云卡”实物内含天翼USIM手机卡一套(卡品+3G上网攻略+卡套)和使用说明。

  其中,最具特点是天翼云卡的上网攻略,由于是首款运营商预付费3G业务卡,云卡更加注重数据业务的推荐。

  在3G上网攻略中,首先向用户介绍了天翼手机号的亮点:“一号通行”,手机号可作为天翼宽带账号,也是邮箱号。

  对于用户上网关心的流量问题,上网攻略表述非常简单,列出了相关流量及对应资费,让用户非常容易理解。

  在上网攻略第三部分,天翼云卡列出了社交类、生活助手类、游戏类、手机工具类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应用,我们看到QQ、微信、微博、淘宝、携程、墨迹天气、的小鸟、水果忍者、搜狗输入法等热门应用列入其中,让对移动互联网没有过多接触的用户也会容易上手。

  云卡定位是专为年轻人和商务人士设计,在资费上分为19元、49元及89元3档次,并且用户入网次月起,36个月内每月赠送上月通信费30%的线元。资费政策相对而言简单明了。

  同时,云卡“使用说明”详细列出了如何激活、如何设置密码及如何资费政策,让初次使用用户感觉十分清晰明了。

  可以说云卡对于许多拥有天翼手机,希望以较低资费享受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年轻人来说拥有很大的吸引力,最低每月19元套餐拉低了3G门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3G带来的无限乐趣。

  梦见钞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