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大鹏新区安监局对深圳市通明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12 21:55:57 人气:

  郑伊健和梁咏琪

  4月2日上午,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执法小组到大鹏街道辖区的深圳市通明实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与企业安全负责人了解企业实际生产情况,经了解深圳市通明实业有限公司已停止生产,现已将厂房租赁给深圳市艺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经营,深圳市艺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员工约30人,主要经营范围为摄影服务、礼服出租,其中部份楼层正在装饰中。

  执法人员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深圳市艺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必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二是出租方与承租方必须签订安全生产协议;三是结合“3.31”触电亡人事故,企业装修期间,必须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装修,并加强对施工方的安全教育,做好用电安全措施,切实防范类似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