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西海都市字报刊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7:48:39 人气:

  本报讯 9月28日,西宁移动湟源县分公司装维人员在巴燕村装机时发现光缆无光,现场处理过程中发现巴燕村光缆多处遭到人为恶意,经初步核查,被认为剪断12芯光缆11条,影响巴燕村及其附近区域宽带业务用户。西宁移动于当晚报案,当地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介绍,此次被光缆属于青海移动承建的我省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由西宁移动具体实施。4月以来,西宁移动严格按照省通信管理部门关于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电信设施共建共享等要求及相关施工规范加挂通信光缆,于5月初完成巴燕村等电信普遍服务行政村建设开通。

  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西宁移动在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推进过程中统一、积极筹措资金资源、全员全力以赴,努力完成电信普遍服务任务。出现此类人为恶意通信光缆的事件,不仅严重阻碍了项目正常推进,给企业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而且极大地损害了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用户通信权益。

  9月18日,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电信设施建设与条例》,必将从法律法规的高度,依法规范和电信设施的建设和运行,营造良好的通信发展。西宁移动表示,将全力配合省门和通信主管部门调查,将尽快修复被的光缆,尽早恢复用户正常通周公解梦 死人复活信,保障用户权益。同时也借此呼吁,加大对通信设施的宣传力度,严厉打击通信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 (宁宜)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