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新闻早班车:李克强首家互联网银行第一笔贷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2 17:54:3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各大财经新闻摘要:(20150105)

  【李克强首家互联网银行第一笔贷款】)李克强总理4日在深圳考察首家互联网银行前海微众银行时说,你们要降低成本让小微客户切实受益,这也能倒逼传统金融加速。李克强敲下电脑回车键,卡车司机徐军就拿到了3.5万元贷款。这是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开业的互联网民营银行完成的第一笔放贷业务。(中国新闻网)

  【所通知券商准备下月全网测试 股票期权推出倒计时】股票期权的正式推出步入倒计时阶段。12月29日,所向券商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股票期权相关准备工作通知》,要求各券商必须在2015年1月9日之前,对相关人员,技术、业务制度和流程,银衍转账等完成部署。(每日经济新闻)

  【五险一金占工资额近半 缴费偏高企业涨不起工资】我国各地缴纳“五险一金”的比例,虽不完全一致,但绝大部分省市缴纳比例都在工资总额的40%以上。数据显示,与125个国家社保费率比较,只有11个国家的社保费率超过40%,而且主要是发达的福利国家。缴费偏高让一些企业涨不起工资。(中国新闻网)

  【经济新常态平台加速形成 一季度央行有望再度降息】中国经济已经步入新常态,经济虽有放缓的压力,但值得注意的是,结构调整步伐在加快,新常态经济平台正在形成。面对去年12月制造业PMI降至18个月低点的状况,央行不会停止降息步伐,且还会多次降准,最早可能在今年一季度。(上海证券报)

  【地方债清理甄别今截止 多省拟做大盘子致债务激增】地方债务清理甄别结果今日汇总至财政部,截至2014年底的债务数据“新鲜出炉”指日可待。据了解,地方在上据时倾向于做大现有债务盘子,致使债务激增。同时,多地城投公司两套债务数据,这两套数据最大相差30%。(经济参考报)

  【披露中国资产负债数据 净资产为106万亿】课题组依托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编制的《2012~2013年中国资产负债表》称,2013年中国公共部门净资产(总资产减去总负债)为106.9万亿元,广义净资产为92.3万亿元,狭义净资产为55.3万亿元。(第一财经日报)

  【油田今年计划减产150万吨:稳产难度越来越大】我国每年原油产量最大的油田,2015年计划减产150万吨。据了解,不仅是油田,国内一批较老的油田,目前都面临开采瓶颈,不少由于资源逐渐减少与开采难度提升,稳产难度越来越大。进口原油成为国内石油供应最多的渠道。(每日经济新闻)

  【新一轮价改启动:未来有望买到更便宜的机票】根据发改委昨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民航国内航空运输价的政策,101条相邻省份间与地面主要交通运输方式形成竞争的短途航线旅客票价将放开。今后,民航企业可自主制定、调整基准票价。这意味着,今后坐飞机有可能买到更便宜的机票。(央视)

  【国企步入落实年:112户央企或重组为30到50户】酝酿两年之久的国企方案将在2015年出台,国企由此进入“落实年”。国企的重点任务也逐步明晰:以分类、混合制为重点。业内称,企业必然会迎来大分化、大改组,由国资委监管的112户央企可能会重组为30到50户左右。(经济参考报)

  【楼市进入白银时代:各地限购政策今年有望全面退出】2014年房地产突然转向并非来源于政策调整,而是来自供求失衡。近年来房地产行业不断挤泡沫,其投资投机性功能明显下降。社科院专家称,在房地产市场下滑的背景下,2015年各级将密集推出救市政策,限购政策有望全面退出。(经济参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