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4角度推广合作企业线下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20 16:12:34 人气:

  2015年8月21日,4角度推广合作企业线下在深圳大梅沙成功举办,4角度推广创始人吴江泳、合作企业等人参加。

  据了解,4角度推广提供百度快排、互联网造势新业务,从消费者、厂家、同行、专家四个角度同步进行推广,先后为绿端高尔夫、辽宁丰城工业、新疆中质属蛇的今年多大先锋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长乐丰电子等30家企业提供网络推广服务。

  参加此次线角度推广合作过的其中几个企业,他们在游玩观光间隙交流网络运作技巧、经验,分享企业经营,同时回忆了在与4角度推广学习的企业或个体商业运作、管理、营销,及如何有效的发挥出(移动)网络的优势、树立企业影响力、创建产品品牌、增加网络宣传效果、提升浏览量等内容。

  现场,4角度推广创始人阐释了4角度推广的,解读了其提出的“营销型网站”概念,解析其作品《网络营销如何借力》,并通过自己的合作案例和实战经验,什么样的企业适合将网络推广外包、什么样的企业产品不适合网络推广、公司如何做好网络推广等。

  分享交流之余,4角度推广带领与会嘉宾在海边尽情游玩。在游泳、冲浪、开橡皮艇等项目中,此次线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