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7 22:14:40 人气:

  新华网太原11月26日电 记者从山西省通信管理局获悉,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于26日在网上开幕,会期至27日。

  在26日上午举办的开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发布了《2019年山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播放了山西省互联网发展宣传片。主论坛上,相关院士和专家学者做了主题,组委会同时邀请了省内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相关专家及行业代表,围绕5G应用进行高峰对线日全天设置的新基建发展、5G应用、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信息化等5个分论坛上,行业内外专家将作智能矿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数字乡村等主旨报告。

  据介绍,本届大会论坛紧扣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梦见钞票呈现“少而精”“新而活”的崭新面貌。大会旨在推动加快5G网络、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持续聚焦以“新基建”为首的“六新”议题,努力推动网络强省建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