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当前网络借贷现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9 16:36:26 人气: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最近,网络借贷又因为多个机构同时“暴雷”而引起广泛关注。悲观主义者认为,这是网络借贷行业趋向衰落的一个趋势,频繁的“暴雷”,了网络借贷行业的短板,这势必对现在还运行中的机构造成不良的影响,也将用户对网络借贷的信任。网络借贷的前一定会变得十分。而乐观主义者则持有相反的意见。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自己归类为乐观主义者。他表示,网络借贷是传统和创新的结合,是传统的金融服务在互联网创新的影响下形成的更加便捷、更加亲民的服务。网络借贷自诞生以来,发展的速度是如此地快,以至于到了“生长”的地步。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监管的起步晚于网络借贷的诞生,监管的速度也比网络借贷发展的速度慢了许多。当网络借贷发展在生长中发展到一定阶段,部分问题机构必将出其严重问题,在监管逐渐追赶上来的情况下,这些问题机构必将无处藏匿。因此,在本阶段,有大量机构纷纷“暴雷”。这并不是什么网络借贷衰落的,而是监管逐渐加强,网络借贷发展步伐逐渐回归平稳的标志。对于像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金瑞龙网络借贷机构这样的平台来说,这种状况并不会产生特别严重的影响。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同时也表示,我们说不会产生特别严重的影响,并不是说完全不会产生影响。实际上,这种现象对其他机构带来的影响大多表现为:“暴雷”现象频发,消极言论盛行而导致的用户的“军心”。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坦言,这或多或少也会影响用户的想法,让正规的网络借贷机构增加更多工作量,专门用来“抚慰军心”,给用户解释。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正规网络借贷机构来说,这并不是不可承受之重,而是工作的重要一环。监管与发展达到平衡对于正规网络借贷机构来说是求之不得的事情,监管是金融市场平稳发展的有力保障,而不是避之不及的敌人。因此,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对当前的形势抱有积极的心态,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能够在监管下合规发展,平稳前进。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性由发布企业负责。西安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蔡英挺简历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