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烟台传媒网成烟台第三家拥有新闻资质的网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7 23:11:50 人气:

  胶东在线日消息 经省网信办正式批准,烟台传媒网成为烟台继胶东在线、水母网之后,第三家拥有新闻资质的网站,这是我市网络文化建设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

  烟台传媒网是由烟台电视设的烟台电视主办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网站从2014年11月7号开通以来,始终党性原则和正确的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广电新闻信息丰富、传媒实力雄厚的优势,多运作、多渠道、多元化发展。网站突出地域性,强化与受众的互动性,开设新闻、服务、互动三大板块,拥有新闻头条、新闻报料、房产、汽车、金融、教育、娱乐、旅游、养生、胶东文艺等二十多个频道,努力打造集文字、图片、音视频内容于一体、具有视听特色、报网互动的综合性新平台。

  近年来,烟台电视积极应对新常态,依托传统的公信力,运用互联网的优势,在继续深耕平面的同时,寻求多元化经营方式,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服务网民、服务民生的品牌活动,通过烟台电视报、烟台传媒网及微信号三大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为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关键词:新闻网站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