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厦门中资源名列最受关注的福建互联网公司前三甲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3:28:00 人气:

  4月19日,福建“端·政”政务新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委、福建省委部、福建团省委、福州市委宣传部等省直机关与垂直系统的新管理者、运营专家共计4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每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用户日使用时长为76分钟,用户海量,黏性高,成为社交分享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国内最大的移动资讯客户端。

  在大会上,今日头条合作高级总监李琳向来自福建省内300余家各级党政机构展示了福建的阅读大数据,最受关注的福建历史名人是郑成功、最受关注的福建景点是鼓浪屿……互联网行业也备受关注,美图秀秀、同步推、中资源成为最受关注的互联网公司前三甲,这些数据都是通过头条用户的每一次下拉刷新,每一次点击获得的。

  用户在手机上的每一次触摸,每一次刷新,都转换成了数据存储在了服务器里。这些数据不仅记录了用户的显性喜好,其背后也常常蕴藏着群体的行为轨迹。

  据悉,此次跻身最受关注的互联网三甲企业中资源,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成立18年以来,中资源已经自主研发出多个产品及平台,包括企业邮件系统、企业即时通讯、建站产品、EDM邮件营销、移动营销平台(移站通)、云主机、域名业务管理服务系统及域名交易系统等近二十种产品,拥有近100项软件著作权,为超过20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和解决方案。在着重打造企业发展“硬实力”的同时,中资源对于信用体系、公司形象等“软实力”的建设也同样重视,从体系建设、决策流程、人员配置等不断进行着产品升级和创湖南幼师摸鸟门新。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