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 掌门1对1创始人张翼受邀出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5 3:14:10 人气:

  “在AI介入各行各业的今天,教育作为一个发展相对较慢的行业,是最后一个被的行业。”7月10日,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今年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主题。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为互联网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桥梁,今年正是第十七届,邀请了各行业顶尖人士共同探讨互联网产业发展。掌门1对1作为中国在线一对一领先品牌,是在2014年转型为线上的,在科技助力下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完成了一次教育上的跃迁,解决了三四五线城市缺少优质教学资源的问题,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如今,掌门1对1正积极推动AI+教育的融合,希望将线上教育做到更细化与个性化,这背后是AI+教育的强力支撑。而对于掌门而言,其在最近的架构调整中,成立了个性化教育研究院,下设培优教研中心、ICPE测评中心和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致力于让教育做到更细化与个性化。

  据张翼介绍,“在基础数据层面,我们的教研平台将会以题库系统、知识点考点库、教材库、考纲库为基础,属猪的最佳配偶并分类整理各类教学的音频和图片,将上课视频按模块切片颗粒化处理,细化到单个考点、单道真题,再根据讲题方法、学生掌握程度、真题难度、考点频率、讲课时长、学生反馈等标签分类,最终形成百万个视频素材库。”

  未来,掌门将全面应用AI技术于教育之中,让教育实现个性化和智能化,完成对孩子健康陪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