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国际创始人受邀赴上海交大和复旦进行交流探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9-3 3:22:35 人气: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教授与复旦大学医研究所所长董竞成教授邀请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会长、安发国际创始人兼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和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徐定毅先生来所属高校考察。高益槐教授与徐定毅先生欣然赴约,并与两所高校领导、有关负责人就学术、科技、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高益槐教授与徐副会长抵达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海外教育学院后,受到了学院党委姚奕教授和王培敏老师等校方人员的热情欢迎。姚奕教授为高益槐教授和徐副会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姚奕教授表示,很期待能够和高益槐教授所创立的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与姚奕教授的交流结束后,高益槐教授一行去拜访了复旦大学医研究所所长董竞成教授。同是在医学领域有所研究的高益槐教授与董教授,一见面就有很多共同话题。董教授为高益槐教授介绍了自己所著的关于医理论大作,今年8月即将出版,高益槐教授则向董教授介绍了自己耗费20多年心血所打造的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并向董教授发出邀约,表示出合作的意向,董教授欣然接受邀约。

  随后,高益槐教授一行还在交大校长秘书张立强教授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交大闵行校区。十多年前,高益槐教授曾参与闵行校区内交大药学院的筹建与完善。望着如今规模的药学院,高益槐教授深感欣慰,同时认真听取了两位学院教授的科研工作报告,并表达了希望他们科研能够推广为社会的意向。东道主药学院院长,“千人计划”特聘教授朱建伟博士也在繁忙的事务中特意抽出时间来与高益槐教授进行会晤。

  傍晚时分,张安胜副校长在结束会议后与高益槐教授一行进行了会面,不久前张副校长曾与交大校友一同访问过安发国际总部,再次相见倍感亲切,并在闵行校区的游艇码头边上合影留念。

  小龙虾属于外来的,出现在汾河里,最大的可能是放生所致。广大放生爱好者,千万不要胡乱放生,因为这很可能导致当地的生态系统受到张飞跃 torrent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