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杭州将举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2015-5-26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26 0:03:11 人气:

  新华网杭州5月25日电(记者韦慧)记者25日从杭州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杭州将于10月下旬举办2015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届时将有1300多位专家及高管会聚杭城,共话电子商务的现状与未来,会上还将发布电商杭州指数。

  此次电博会主题为“网上丝杭州出发”,通过展示展现、交流分享、互动体验、行业合作和权威发布,促进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区域经济全面转型升级。这也是杭州举办的第二届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介绍说,电博会期间会有互联网金融大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物流峰会、草根电商创业大会、农村电商发展论坛、女性电商平台圆桌论坛等多场分论坛,还计划举办电商人才交流大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多项对接交流活动。杭州市也向天下电商发出来杭创业创新的邀请。

  目前杭州已集聚了上千家的行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站总数占中国的五分之一。2014年,杭州市共实现网络零售总额2088.45亿元,同比增长37.03%,居民网络消费总额899.55亿元,同比增长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