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际互联网声望协会:90后高智商高颜值会长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7 0:07:18 人气:

  “一带一,马来西亚投资新机遇午宴”于7月2日界会议中心新加坡新达城盛大举办,国际互联网声望协会会长陆女士出席此盛宴,与及行业精英再一次聚首新加坡。午宴当天,包括陆会长在内,多位国际知名行业专家,针对一带一政策、马来西亚投资机遇、互联网时代如何高效判断投资价值等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本次投资午宴作为由国际互联网声望协会主办的“义声”2017国际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社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众多重量级嘉宾席间莅临。主持人为前央视知名主持人,金话筒获者朱宁。特邀嘉宾阵容强大,有惠盈资本集团总裁Tina Chen、东盟法律联盟与国际房地产实务组拿督 Seri Matthew Yeoh等。在多位特邀嘉宾中,有一位年轻自信的气质女性格外耀眼,她就是国际互联网声望协会会长、杰出的90后行业先锋——陆女士。

  作为国际互联网声望协会的会长,陆女士拥有出众的才华魅力和超群的管理才能。在合璧的顶尖教育氛围熏陶下,她更具广阔的格局和宏远的眼界。她是有理想、有追求的巾帼佼佼,极少数女子能像她那般,勤奋、钻研、自信、笃定。陆会长对协会事业尽心尽力,对协会建设尽善尽美。身为行业首席的张会长始终沉淀于一线,带领着协会,一步一步踏实向前,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用情怀与理想,创造着巨大的时代可能。

  陆会长是国际顶尖智商俱乐部门萨的,更被誉为新加坡的“门萨”。兼具高智商与高颜值的她年纪轻轻就已多国考察,足迹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科技学术极具热情的陆,大量参访世界一流的实验室、研究中心,拜访业界知名的国际学者,与之交流经验。陆会长常常不眠不休地浏览行业资讯,逐字逐句的认真研读国际前沿文献。

  要想获得理想的极致成就,就必须要有发自本源的热爱。陆会长致力于用技术推动这个时代的进步,她似一朵空谷幽兰,在科技光影交锋的时代,散发着高雅清冽的香气。在互联智能的间,款款盛放,彰显出新时代女性科研学者的美丽温婉与踏实专业。

  顶尖的智商、周密的思维、醇厚的人品、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作为一位拥有极致领导魅力的年轻90后高智商高颜值会长,陆必将带领着国际互联网声望协会发展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为行业、为世界做出更多更有价值的贡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