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如何抓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桐乡这么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9 11:09:55 人气:

  9月27日上午,桐乡市召开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桐乡市承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本届乌镇峰会总体方案(初稿)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动员部署大会承办工作各项任务。桐乡市委盛勇军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推进工作,切实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点子上、落到行动中,确保大会精彩、。

  如何点子上?盛勇军说,首先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本届峰会的意义。要有的认识,站在一个相当的高度来看待这次峰会。

  要真抓实干,主动适应永久举办地需求。一要善于抓重点。抓好会务、安保、宣传三件事。抓好会务工作,要求我们发扬优良的作风和学习好的做法,将前期准备工作做精做细,精准掌握信息,确保沟通顺畅;抓好安保工作,要求我们平战结合,用好其他各方面的力量,加强彼此间的协调与配合,打好组合拳;在加强宣传方面,要增强主动性,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及早谋划和备好新闻素材,充分展示桐乡经济社会等各领域最新的发展和亮点。要提前预热,充分利用各种平台、渠道等作用,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二要敢于破难点。要加快推进一系列乌镇峰会重大项目建设,将治水、治气等治理工作抓紧抓牢,提高大气监测能力,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网络安全。三要着力攻弱点。无论是乌镇峰会专门招商团队,还是“一办十组”中的招商引资组,都要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利用好大会期间的博览会、项目对接会、乌镇咖荟等专题活动,认真谋划做到精准切入、有效对接。

  要同频共振,凝聚筹备工作的最大合力。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桐乡承办工作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的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更高的目标,认清形势,立即行动起来,打起、真抓快干,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