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丰台五小万柳分校小记者大能量参加2016GIE国际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0 17:36:20 人气:

  12月7日上午,丰台五小万柳分校校园小记者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小记者职业体验活动,参加由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办事处、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互联网教育研究院承办、由君学中国、教育宝、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未来教育谷等协办的2016国际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Global Internet Education Development Summit),活动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为期两天。

  据悉, 本次峰会作为教育行业会议,以“互联网推动教育变革”为主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领导、国际教育同行、国内教育企业等上千名业界精英,共同致力于规划新形势下的国际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方向。同时美国、英国、、日本等多个发达国家在线教育专家和国际教育企业也在峰会上分享了在线教育产业国外运营经验,让中国企业了解了国外教育现状,借鉴国外成功经验。

  12月7日上午9点,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欧敏行在大会上进行开幕致辞,驻华大公使衔参赞魏柯玲以“树立亚太地区的在线教育核心”为主题进行了,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分享了”共享教育资源,传承人类文明”的教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针对当前互联网教育行业现状,本次峰会设置了互联网+教育热点与发展趋势、教育信息化的新历程、新技术的性变革、在线教育的商业模式、教育培训行业突破性发展、产业生态的构建、产业并购再造教育行业新航母、来自国际同行的声音等八大热点话题,知名教育企业创始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化教育企业CEO等一众大咖们围绕这八大热门话题带来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主题,同时本次峰会还设置了嘉宾激辩和观众现场互动环节,丰台五小万柳分校的小记者们也参与其中现场负责拍照、采访,为此次峰会带来了新活力。驻华大公使衔参赞魏柯玲接受小记者们的采访,她对小记者进行表扬和肯定。

  学校曹洁校长告诉记者,校园小记者成立2013年,由学校三到六年级20多名同学组成,学校“以人为本、幸福人生”办学,学校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全方位能力和素质,促进学生综合可持续发展。小记者站是一个提升、展示的平台,也是一个宣传学校、宣传万柳的平台。 学习只是教育孩子的一个方面,让孩子们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对她们的学习有促进作用的,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我们的孩子们十分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积极参与小记者站的活动,在小记者站中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好好成长。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