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新能源汽车的领先者!比亚迪推新款电动车补贴后价格更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3:27:29 人气:

  [车友头条-车友号威帅车市]近日,比亚迪发布了一组2018款秦EV450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据了解,新车已在市场预售,预计将在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新车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

  2018款秦EV45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融入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使得造型更加的时尚、年轻。此外,大尺寸的格栅搭配锐利LED大灯组,也让前脸更具个性。值得提一下的是,新车还增加了一套19英寸轮圈以及棕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更加衬托出年轻时尚的一面。

  2018款秦EV450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区域配置了12.8英寸的触摸大屏,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娱乐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并赠送云服务和一年的4G流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2018款秦EV450搭载的电池是由现款秦EV300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提升至最高140.97千瓦时,新电池的最大充电功率也由40kW提升至60kW,大大减少了用户的充电时长。

  根据官网发布的信息来看,新车最大功率为160kW(217Ps),峰值扭矩为310Nm,0-100km加速为7.9s。在换装了三元锂电池后,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km,同时在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80km。

  此外,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比亚迪秦EV450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水冷体系控制电池升温及冷却,使电池能够在合适温度下进行工作,从而提升车辆电池寿命以及不同地域的适应性。

  一直都是国内新能源领头羊的比亚迪,比亚迪在不断实现超越的同时,也始终“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秦EV作为一辆纯电动车型,电池容量升级后,相信也会得到更多国民消费者的认可。(文/车友号 威帅车市)

  口碑 想到这个牌在杭州不限行不限尾号?还不用摇号就下定了?去年年底提车上牌一次弄完,驾照拿了有4年了?一直没有开过,买车了当然要开回家?我这个4年驾照的新手一开回家了?还带了3个人?哈哈 用车6个月,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经济适用,很符合我要的定位,油耗不是那么高,但又能偶尔的满足加速的

  口碑 动力和经济之间兼顾均衡,0-60km/h起步用电机,100km/h以上跑高速用油机,城里面堵车的时候电机完全可以代替油机来用,基本不用担心续航,不得不说比亚迪在新能源这块很有。

  口碑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使用经济实惠,环保污染少,免税免摇号,动力强劲,0-100只需要5.9秒,超车随时随地,国庆回老家的时候高速上全部堵车,走低俗国道超车真是太爽了,混动模式下,不管是上坡还是平,只要你想超车,秦会给你十足的信心,让你瞬间提速超越前车,心里美滋滋的,一般的燃油车加速方面肯定是比不过秦的,毕竟动力摆在那里,前雷达加右侧盲区摄像,是大爱的配置,全车的车窗一键升降配置,是安全配置的主要一项之一,行车中开窗关窗,都是方便,用过的人都知道,一般的车子,只有三十多万的车才有,丰田汉兰达才配置了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太抠了,不是设计问题,而是成本的问题,前雷达也是的配置,行车中有障碍,立即报警,价格实惠很适合深圳的用车,座椅舒适,新车没有异味,红绿灯再也不会被人催了,短途用电很实惠,长途可以用油,长短途均可以使用,主要是深圳这个大都市太难上牌了,早晚高峰,全市限行,国产电动车技术已经成熟,为了国产能继续持续发展,支持国产。

  口碑 最满意的是油电混合带来的低油耗,经济环保,其次是高科技配置,中控大屏很好用,右前方摄像头很实用,减少了盲区,纯电安静,性价比高

  一直喜欢思域的外观,由于在比亚迪上班,购买的外面的车怕有影响加薪与升级。刚出来的秦80,2017款的还不错,一直纠结与两车之间,请各位车友帮忙选择一下。谢谢。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