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山西国美电器旗舰店被处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3:25:19 人气:

  大千世界的怪事11月10日,市发改委发布消息称,山西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旗舰店未按价格主管部门要求按期提供价格检查所需资料,涉嫌价格欺诈,为此,市发改委对其作出10万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行为,我市价格主管部门于今年9月25日对山西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旗舰店进行了检查,发现其涉嫌价格欺诈,要求提供部分商品的销售记录。该店未按提供,价格主管部门对其下达了《限期提供价格检查所需资料通知书》,要求在5日内提供相关资料。但该店接受检查,并签收上述文书,价格主管部门采取邮寄的方式送达了该文书。到期后,该店仍未提供资料,价格主管部门于10月20日对其下达了《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3日内改正违法行为,并按照要求提供价格监督检查所需资料。截至目前,该店仍未提供。为此,市发改委依据《价格法》和《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对其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作出罚款10万元的处罚决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价格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工作,营造良好的执法和市场。(霍铮)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