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高益槐教授在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生物学学会暨学术上发表主题报告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4 7:17:59 人气:

  近日,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生物学学会暨学术顺利召开,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天然药物研究所所长、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受邀做了题为“抓住时代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做强特色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产业,发展前沿经济”的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200多名会员代表的热烈欢迎。

  本年度生物化学与生物学学会暨学术是由福建、安微、江苏、江西、山东、上海、浙江等“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生物学学会共同主办,宁德师范学院承办,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生物化学与生物学学会副理事长焦炳华教授,福建省生物化学与生物学学会理事长林耀鑫教授及其他主办省学会理事长均出席了会议。

  安发生物高益槐教授首先从“六次工业和四次科技”入题,讲述了国际科技变革和发展新态势,以实例剖析论证了生物化学和生物学及生物经济、人类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性,指出了生物化学和生物学研究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提出了从医药、医德到健康市场的深刻变化以及天然药物科技创新的动力和希望。现场的会员代表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课做笔记、拍课件,对高益槐教授分享的最新科技资讯,国内外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次日,会员代表们还集体参观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

  据了解,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十年有余,在各级党委、、科协和侨联的大力支持下,安发生物共研发各类产品40余款,销售各类护肤品10余款,有20余款产品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空白,产品大约一半内销一半外销(东南亚、及20多个国家),公司旗舰产品“甘诺宝力”(Ganopoly)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其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占地150亩,总投资8亿元,园区位于宁德塔南工业园区交通主干道 一一 国宝和金马之间,交通便利,视野开阔,是集GAP、GMP、GLP,“三P”合一,天然产品、保健品,食品,“三品”合一的现代化科技生产文化园区,未来还将申请四星级工业文化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