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我国节能补贴范围将有望涵盖全部家电领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15 8:58:36 人气:

  【慧聪供热采暖网讯】空调的节能惠民工程在实施2年后,于今年5月31号截止。不过,记者近日获悉,国家除了可能再度启动对升级空调节能产品的补贴,节能补贴的范围将有望涵盖全部家电领域。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的有关人士表示,政策实施的思是,通过几年的时间,根据高效节能产品市场份额的变化,进行财政补贴,推广高效节能产品。补贴对象是购买高效节能产品的用户,企业作为推广的主体,按正常销售价格减去财政补助后的价格作为销售价。

  随着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激励政策退出进入“倒计时”,节能补贴早已被家电企业们寄予厚望。而业内人士表示,与此前单纯为了拉动内需推行的刺激政策,节能补贴更有利于促进产业升级。

  ·节能补贴政策业内猜想:向质量倾...·格力等8家企业骗取节能补贴90...·燃气热水器节能政策若延续 发展...·探究壁挂炉入围节能补贴新政的意...·壁挂炉入围节能补贴新政策的意义·节能补贴与阶梯电价让“太阳能”...·“冷”转热 燃气热水器欲借节能...·壁挂炉入围节能补贴的新政背后的...·空气能热水器节能补贴:终有“名...·太阳能热水器迎新机遇:节能补贴...·热水器节能补贴掀冷凝风 创尔特...·太阳能热水器节能补贴政策出炉能...

  ·【交易播报】日新威能线易90840元·【交易播报】泰鸥线易连续大单128万元·【交易播报】天津泰鸥线易1131200大单·【交易播报】东丽邦线易150000新订·【交易播报】采购通APP助力金荣获新订单·【交易播报】金线易新订单·【交易播报】日新威能在线交易新单20160元

  ·“二十年 慧聪永相伴”企业故事收集中

  ·“信息专列”—足不出户,让你买卖下!

  ·“分享买家、卖家的那些事情征文活动

  ·2012慧聪社区邀您一起港澳游 你旅游我买单!

  ·家中散热器漏水 消费者协商获赔1.5万

  ·沃德境界:生态文明的逻辑新脉

  ·热丽’2012采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散热器篇

  ·采暖散热器企业家的“舍”与“得”

  ·健坤天地:渠道建设与产品创新展

关键词:中国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