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格林杰家电清洗加盟 让您笑傲家电清洗市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4 22:06:25 人气:

  专家预计2010年我国家电总销售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0亿元,其中城市占65%,农村占35%。有如此宠大的销量做支撑,家电的衍生服务也将同时引来消费高峰!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国经济发展又好又快,居民收入和全国财政收入都保持了较快增长,电器的销售速度以每年5%到10%的速度递增:全国十三亿人,使用空调达3.5亿台,家电下乡活动,家电销售市场不仅仅局限于城市,真正走进了乡镇、农村、每一个寻常老百姓的家里。

  全国引先的技术决定了格林杰家电清洗的市场竞争优势,格林杰家电清洗开创油烟机免拆清洗服务功能一经推出得到了消费者的猛烈追逐,倾刻间改变了油烟机服务格局;设备电子计数功能,让服务商开展经营活动时真正做到傻瓜经营、无忧创业!

  格林杰家庭健康5S店以免拆清洗服务为基础,以领航国内产业品牌为目标,力争五年内成为全国市场覆盖率最高,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家电清洗企业,构建出公司坚固的核心,把握趋势,创新思维,诚信合作,谋求共赢。要做就做和别人不一样的服务,必须做技术专业、操作规范、服务标准、科学管理的特色服务。如此良好的政策机遇就放在我们的眼前,谁将第一个登上家电清洗这艘“诺亚”?!谁将成为这次黄金浪潮的弄潮儿?!拭目以待!欢迎您的咨询!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推荐:

关键词:家电清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