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96333家电维修技术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0 20:14:23 人气:

  昨日,家住营盘路的杨女士致电晚报热线96333说,最近家里的电视机经常自动关机,有时过几分钟又能开机,但这次怎么也打不开了,想请师傅来看看。

  晚报便民服务联盟的维修师傅很快上门,接通电源后电视机能开机,只是屏幕不亮。拆机检查,发现是电源板的高压芯片坏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维修,电视机能正常使用了。

  “之前我们找过小区附近一个家电维修店的师傅来看过,对方说电视机旧了,修不好。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解决了问题,还是96333的师傅技术过关,服务态度也好,以后有问题都找你们。”杨女士满意地说。

  晚报便民服务联盟家电维修团队恪守服务承诺: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尽快到达现场;价格公道,无零配件或技术、设备等原因不能修复的,不收任何费用;维修后,非客户人为原因造成的同样故障,免费保修3个月。

  晚报便民服务联盟旗下有一批专业团队,可提供钟点服务、家电维修和清洗、窗帘清洗、水电维修、防水堵漏、管道疏通等各类居家服务,欢迎拨打96333热线预约。(彭放)

推荐:

关键词:家电维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