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松下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新品TH-55LFV70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7 16:02:02 人气:

  在2014年,松下窄边液晶拼接新品TH-55LFV70震撼面市。在2014年“全球卓越,影像盛宴”OPENHOUSE巡展中,于人,并凭借高可靠性,智能灵活,简易安装等三大亮点,突破竞品重围,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超高亮度确保了液晶屏在大型公共场所异常醒目。液晶面板采用宽视角的IPS技术,实现178°超广视角;各个角度观看画面依然鲜明清晰。

  同时产品表面融合松下前瞻技术,有效光线的反射,减少眩光。智能灵活的系统处理能力,可满足各类信号在液晶拼接墙上进行显示,跨屏漫游,缩放,叠加等功能,形成一套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信息管理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灵活、简便、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适应不断发展的各行业的多种需求应用。

  超窄边框设计将屏幕拼接边界减小至仅为3.5mm,使得即使在大型屏幕组合中边框也几乎察觉不到。并有多种显示模式可选,所呈图像生动、自然、美观动人。

  使用高度耐用的专业面板和各类元件可实现线小时不间断运营,适用于控制室、视频等不同的场合。

  通过DIGITALLINK单电缆菊花链分配视频、音频及控制信号,实现多屏系统安装和控制的简单性。

  在2014年,松下窄边液晶拼接新品TH-55LFV70震撼面市。在2014年“全球卓越,影像盛宴”OPENHOUSE巡展中,于人,并凭借高可靠性,智能灵活,简易安装等三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