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中央人民国家应急网站运行维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7 15:58:59 人气:

  (1)在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和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采购网”网站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7)投标人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8)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9)符律、法规的其它要求。(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11)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不重复享受政策。

  

关键词:网站运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