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90%的「创业者」选择36氪首次发声如今我们想为「投资人」做点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2-22 21:14:59 人气:

  6年前,36氪以博客为载体,从发掘最新最前沿的科技公司为切入点,到如今成为国内第一的互联网创投生态服务平台,成为90%的创业公司首选的发声渠道——无论是发布新品获取用户,发布融资赢得关注,还是期望融资寻找资方……种种情形不一而足。在这里,我们首先要对中国创业者们道一声感谢,感谢你们将36氪当做最值得信任的伙伴。

  以2016年一年为例,36氪布早期项目报道6000余篇,平均每天20篇,其中80%以上项目为首次公开。截至今天,36氪平台上汇集了超过82,000家创业公司,通过我们的报道,超过4000家创业公司直接完成了下一轮融资。

  每年寻求36氪报道的创业公司超过20000家。受制于生产力和读者的需求偏好,很遗憾我们无法将它们一一呈现。在和创业者日复一日的深度接触中,我们讨论、思考、总结、沉淀,36氪的氪星人也从6年前的走在时代前列的科技作者、信息传递者,成长为在每个垂直领域拥有自己的资源、经验和判断能力的专业分析师。

  如今,我们的分析师团队覆盖9个热门领域(前沿技术、金融、大文娱、汽车出行、人工智能、消费电商、企业服务、互联网+、医疗教育),他们在各自的垂直领域中已累计约谈了超过3000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平均每人挖掘过5个以上的优质项目。

  2017年,我们希望能帮助创业公司更深入地对接投资机构,也让机构更高效地挖掘潜在投资标的。《投资人内参》即为36氪结合自身创业项目大流量入口和资深分析师团队优势,推出的面向投资机构的专业信息服务。

  3月1日,36氪“投资人内参”已在36氪app内正式上线,订阅用户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后,即可在底部“投资人内参”菜单栏,查看各赛道推送的项目。

  • 挖掘最具投资潜力项目标的:资深分析师依托36氪庞大项目流量入口及自身资源进行线下挖掘,筛选并大量约谈创业者,将约谈信息结构化沉淀并赋予个人专业判断,以内容形式进行输出;机构可一键约谈创始人进行进一步决策;

  • 垂直赛道行研数据报告:资深分析师团队在约见创业者同时不断对该赛道进行深入度行研分析,分析报告以内容形式定期输出;

  • 观点分析+趋势判断:资深分析师团队每周内部过会,定期邀请从业专家参与内部分享及探讨,沉淀总结的行业观点及趋势判断以内容形式定期输出。

  陈好刘海峰结婚照

  并不是,《投资人内参》服务为分赛道的VIP内容服务。每条赛道我们入场机构数量,信息的稀缺性和独享性。

  我们只专注内容增值服务,输出高纯度信息和有价值的判断力。不抽carry,不做FA,我们为内容的价值以及信息的中立客观全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