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网贷收益整体下降 选择高质量平台尤其重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14 11:22:40 人气:

  在物价飞涨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到投资理财之中。炒股、炒房、银行理财、保险、P2P等是人们接触的最多的几种理财方式。在物价飞涨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到投资理财之中。炒股、炒房、银行理财、保险、P2P等是人们接触的最多的几种理财方式。

  相比之下P2P理财就成了最受青睐的一种理财方式,虽说目前整个网贷行业还处于整改期,在经过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严格监管和整顿,网贷平台的利率不断下调后,仍然有大量资金在涌入网贷。

  爱投资于2013年3月31日上线C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的理财平台,其主要经营企业融资、保理、融资租赁、艺术品质押等业务。

  爱投资有一系列强有力的资金安全保障措施。目前爱投资已与全国80多家保障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保障机构不仅从贷前会对项目进行调研及风险评估,也会与爱投资一起进行贷后管理。目前爱投资的平均年化收益率约为12%,在业内属于中等水平。

  积木盒子上线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积木盒子的安全性在业内口皆碑不错,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机制。平台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让投资人更加和放心。

  另外,平台“活期宝盒”的资金是分散投在各债权项目之中,能够大大分散投资、降低风险。积木盒子的平均年化利率在业内处于较低水平,对于投资者来说,安全性值得信赖的,年化利率在行业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三益宝在安全保障方面:拥有安全的风控体系、企业股权控股、第三方资金托管等安全保障,有效降低风险发生,为投资人提供了安全、高效的投资。三益宝的投资项目年化收益在8%-15%,项目周期9个月、12个月居多;200元起投资金,适合中短期投资者选择。

推荐:

关键词:网贷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