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能够面向大数据的app数据分析工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5 10:16:32 人气:
 作为一个公开的数据分析平台,splunk是一款非商业化的,基于Java环境下开发的开源软件系统,它是一款能够用于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开源软件。由于这款软件具有非商业化特性,所以它面对的使用群体就比较广泛,不受平台的限制,可以运行于几乎所有的系统。
splunk在数据挖掘平台上汇集了大量能够承担数据挖掘任务的机器学习方法,作为知识获取的完整系统,包括了数据输入、数据处理以及分类、回归、聚类、关联等经典学习算法,并且提供了在新的交互式页面上进行可视化操作的功能,此外,通过这款app数据分析工具提供的接口,可以在其基础上编写实现新的数据挖掘算法。
我最喜欢splunk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简约。一个简约的搜索框就是用户入口的全部,在我看来,越是简单,越是使用,简单才有生命力,尤其是多个部门用户使用的时候,学习成本太高会直接导致系统成为僵死系统,使用的人数减少,同时软件所能体现作用也相应减少,除非是专职的团队使用。而splunk非常完美的遵守了28原则,用20%的时间掌握80%的功能,非常适合大量用户使用。
由于splunk本身就是开源的软件,所以能够下载最新版本的软件程序,访问其官方软件,在它的官网上便可以找到下载的地址。我们在安装的时候也十分简便,只要根据它的提示一步步进行就可。首先,选择和自己操作系统相匹配的splunk版本进行下载,另外,在已经安装了Java操作环境的机器上运行splunk这款APP数据分析工具。最后,当该软件系统的程序被启动后 则会进入splunk操作主页面,接着就会出现选择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