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洗碗机好用吗?43种洗涤模式解决各种难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2:05 人气:

  热播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不仅给我们展现了悠闲的生活状态,其中出现的一些“非一般”生活方式也抓住了大家的眼球。比如前几期,嘉宾李小冉解锁的“洗碗”,就又掀起了一阵热潮。因孜孜不倦通过“泡、抠、搓”等各道工序最终战胜这些脏污碗碟,李小冉被网友戏称为“洗碗终结者”。能细心的做这么多道工序,主要在于李小冉本人非常喜欢洗碗。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实际上,绝大多数人都非常讨厌洗碗这一项家务。因此也就诞生了神器洗碗机。洗碗机好用吗?是不是比手洗得干净呢?我们不妨用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的洗碗机来一探究竟。

  在懒癌大当其道的时代,就连洗碗,也是能拖就拖,很少有人能吃完饭马上洗碗,通常中间都有一个放置的时间。这个时间,就让汤汁、食物在碗碟上变干凝结,加大了清洗的难度。另一方面,混合着有机物的碗碟在放置过程中,非常容易滋生细菌,于健康非常不利。所以洗碗机务必要具有两个功能:洗力强劲,高温杀菌。

  洗碗机好用吗?以老板洗碗机W712为例,为达到上述效果,其内部设置了四重洁净系统。第一层是软水系统,内置软水功能,防止水垢产生与凝结,清洗后碗碟光洁如新。第二重是强力洗净系统,它由3组涡流式喷淋臂和22个强力水压喷水孔组成,通过全方位的喷洗达到清洁效果。第三重是过滤系统,前面通过360喷淋下来的食物残渣,在这里被过滤器、过滤网以及微过滤器重重过滤掉,再由强力排水泵把残渣畅排,避免水槽堵塞。第四重烘干系统,清洗后利用余热自动烘干餐具,杜绝细菌二次滋生。

  洗碗机好用吗?经由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这四重系统,分别依次解决了水质、洗涤效果、残渣排放、细菌滋生等问题,大有一站式解决之感。

  中国人做饭,碗筷种类多,数量也多:比如汤用深口碟,热菜用平口碟,米饭用碗,调料用味碟,还有装食物残渣的骨碟。一餐饭下来,一个普通的中国家庭使用的餐具就多达十几、二十件。

  这些碗碟数量众多,而且形状各异,极大地增加洗碗的难度。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W712专门针对此种中式饮食习惯,设计了9种清洗模式:自清洁、环保洗、自动洗、混合洗、强力洗、58mina型血人的性格快洗、轻柔洗、迷你洗和预冲洗,旨在解决脏污程度不同、造型各异的餐盘的清洗问题。比如环保洗模式针对中等脏污餐具的清洗;强力洗模式清洗重油污餐具;混合洗模式则解决不同造型餐具的清洗等等。

  除此以外,该款洗碗机还有蒸汽、半载、增速、托盘4大附加功能。9大主程序搭配4大附加程序,可以为用户带来多达43种不同洗涤组合方式,分别解决不同具体问题。洗碗机好用吗?设计人性化,功能齐全,洗力强劲,绝对值得将其作为必备厨电。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太平洋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