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个人关系网的合理利用,资源变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28 23:07:29 人气:
 

利用个人的资源赚钱, 2015年微商行业开始盛行就是一个例子。微商通过微信、QQ、社交群等平台经营自己的个人资源,以此达到盈利的目的。

而对于实体商家店长又该如何经营自己的个人资源? 2015年长沙微领地网络针对于 中小实体商家研发上线了一款 小蜜 app , 专门服务于 中小个体,以变现 “个人流量”为基础, 定位系统为延伸,深入社区,整合传统微个体,围绕不同场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实体商家的个人资源,都被整合在一个平台,以小聚多。因此而受益的实体商家也多了起来。平台所建立的庞大个人资源群体,使得微小个体没有流量的情况下,得到最基本的保障。

微领地小蜜 app 的研发者微领地网络董事长王宇飞认为应该让 “个人流量”真正为个人所用,让“个人流量”创造价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