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销售管理系统让你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5 11:12:03 人气:
 了解服务云上的模块化管理功能的详细信息,并将其以模块呈现,并且可以将平台最流行和创新的特性直接应用于网站或应用程序。例如,可以建立客户服务支持功能,无论客户和客服人员在哪里,他们的问题都能很快得到解决。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功能强大的云服务原因之一。
云服务系统使用可重复使用构建块,并且基于标准的Web技术,如HTML、CSS和JavaScript。利用扩展平台的强大功能,大量客户服务相关的应用、组件等供您选择。这些程序由可信任的合作伙伴创建、审查、完全集成,并且可以通过单击添加。免费试用查看概览演示借助于能够随着业务增长而扩展的平台,可以更快地实现创新。该平台使您的企业始终采用最先进的前沿技术。其售后服务管理软件可以随时准备应对客户服务的激增。无需担心服务器性能问题或高峰需求中断。其建立了专门的实时基础设施,以扩大和处理每天超过10亿的即时和交互式视频聊天。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拓展你的支持工作。让代理人把时间花在最重要的工作上。使用最新的AI技术,如聊天机器人和与CRM连接的图像识别,来转移常见问题并更快地解决这些问题。     
使用世界上最全面的客户服务平台,传递难忘的体验。服务云是基于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灵活和创新的平台。它可以为代理商提供他们需要的支持工具来满足他们的客户。全面了解客户,移动客户创新,可扩展性,信任和安全,全面了解每个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在整个企业中保持沟通,解决任何渠道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让代理商充分了解每一个客户的互动。将个性化体验带给每一位客户沟通。其销售管理系统让您的服务团队清楚地了解客户已经拥有的产品和服务,并帮助代理商找到更多相关的交叉销售和附加销售的机会。 为客户提供适当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他们所能享受的服务水平。在每个案例的统一视图的帮助下,轻松跟踪、管理和解决问题。
关键词: